一条咸鱼不更文

OOC,杂食
这是一个林秦一生堆的小号

光明背后 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贩毒涛×黑市医生秦

至少最一开始是这样

没有黑化 没有黑化 没有黑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 私设如山 没有虐 就是两个人互相套路谈谈恋爱的故事

简介:秦大夫,现在都讲究首诊医生制,你得对我负责啊

私设:1.池子和水良是兄妹关系


  “那批货在我手里很安全……我这边……叛徒……等我把那个蛀虫揪出来我拿他喂狗……”

 

  模糊的声音仿佛来自很远的地方,秦明醒的时候,正躺在一张极其舒服的大床里。他迷迷糊糊地睁着眼瞪着洁白的天花板,发呆。

 

  “你醒了?”一个低沉带有磁性的声音让他的指尖微微颤抖一下。

 

  他强撑着坐起来,才颇有些发怔地发现自己身上正穿着一身真丝的黑色的睡衣,被子手感好到几乎没有触感。他眯起眼睛看着站在一边正抱着胸微微歪头看着自己的林涛。

 

  秦明冷冷看了林涛几眼,鼻子中冷冷哼出一声,结果却忽略了自己因为发烧浓重的鼻音,这会儿一声不屑生生变了味成了软糯糯的撒娇。

 

  秦明自己被自己这声音吓得一愣,下意识抬头去看林涛什么反应,一下子对上林涛大咧咧地一屁股坐在秦明旁边,手撑着床,直往人身边凑:“秦医生,还不舒服呀?要不要我帮帮你?”

 

  秦明恶狠狠地瞪他,却只感觉那人眼神中的戏谑愈来愈多,意识到自己生病时的眼神大概没什么威力,干脆闭了闭眼,再睁开的时候,眼睛里已经只剩下了冷漠。

 

  “我自己就是医生。”秦明冷冷地低声说着,一双眼睛像是结了冰。他趁着林涛欲言又止的样子时抢在对方前开口,把话题扯开,“我有些东西走的时候没有来得及拿,我要回诊所去去一趟。”

 

  于是乎林涛点了点头,一伸手,竟然开始解自己身上的扣子,思路根本不跟着秦明走,而是自顾自地说上了:“秦医生,你看我这伤口是不是该换绷带了?”

 

  秦明没预料到对方这个动作,微微皱眉,瞳孔不自然地缩了缩。林涛坐得离秦明很近,他故意从下边开始解扣子,掀起的衣角露出好看的腹肌线条,黑色衬衫的扣子在胸口处崩得紧紧的,衬出他的好身材来。秦明的眉角微微挑挑。

 

  他抬起头逼迫自己不再去看那副漂亮的躯体,而是面无表情地和林涛说:“像你这样的人不会没有私人医生吧?我还有点发烧,看不准。”

 

  “第一,我没有私人医生。第二,我说过了,你可是我这伤的首诊医生,你得负责啊。”

 

  林涛理直气壮地说着,脸上还带着“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讲理呀”的表情,直接把黑衬衫从自己身上扒下来。

 

  “第三,为了防止别人找你寻仇我现在不敢让任何我不信任的人来我家。所以——于情于理,这病你都得给我看了。”

 

  秦明觉得眼前的人似乎总有办法把自己气到头痛。他把自己缩在床头冷冷盯着林涛,看着他的身体像看这具尸体,目光所到之处脑子中跳出肌肉骨骼和重要血管的名字和作用。林涛盯着他看着人没发硬,带着夸张的表情动作微微扬了扬受伤的左臂,果不其然换来了秦明才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别动。”

 

  林涛挑眉,脸上那点得意都快遮盖不住。他大喇喇地从床底下变魔术似的拿出来一个急救箱。秦明抿嘴,不情不愿地往前凑了凑,想从急救箱里找手术刀。

 

  林涛带着点无辜的声音响了起来:“对不起啊,这里没有刀。”

 

  秦明瞪他。

 

  林涛继续无辜:“秦医生,我总得防止你拿手术刀直接把我剖了吧。”

 

  秦明真是觉得觉得自己能忍到现在还没有把林涛切成块简直是奇迹,他咬咬牙,捏了捏拳头,一字一顿问林涛:“那你让我用什么给你解绷带,用牙吗?”

 

  “如果秦医生喜欢用牙的话,我是不介意的。”林涛直直耸了两下右边完好的肩膀,然后摊了摊手。

 

  如果不是手里没有手术刀,秦明真想能把这人脸切开,然后用尺子量一量他的脸皮到底有多厚。秦明像是看死人一样盯了林涛好几秒,盯得林涛开始下意识地朝后微微晃了一下,才有了扳回一局的满足。他认命地伸出手去,用纤细的手指寻找绷带打结的地方。

 

  林涛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动作有些丢脸,不由得眯着眼,盯着秦明贴他铁得极近的侧脸,他像是报复一样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你诊所里有什么要拿的,我帮你去去拿,你还是老老实实待在我这里吧。”

 

  秦明手下的动作一滞。林涛晃着脑袋刚要张嘴,就见秦明便停下了手中的所有动作,冷冷抬头。

 

  两个人的脸贴的太近了,林涛只觉得秦明眨眼的时候睫毛几乎都要扫过他的侧脸。他忍不住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只听秦明清冷的声音贴着他的耳朵传了过来:“不要告诉我,你林涛连护我安全回趟诊所拿东西的本事都没有。”

 

  妈的,这他娘的明知道是激将法也得一脚踏进去啊!

 

  林涛低低地笑起来。他把脸贴秦明贴得更近,用胡子去扎对方光滑的脸颊:“好啊,秦医生想什么时候出发?”

 

  听到了林涛这个保证,秦明立马翻脸不认人。他一伸手捏住了林涛的手肘处,大拇指有意无意地直接捏到了几天前打破伤风疫苗的地方。淤青还未完全散去,秦明这一按,林涛生生把那“嗷”的一嗓子给咬回去,紧接着秦明面无表情地把绷带一圈圈娴熟地拆下。

 

  秦明抬抬头,脸上根本看不出他内心那点小小的满足,他去看脸色难看的不行的林涛,冷冷说:“你的伤口有很明显的开裂过痕迹,我告诉过你这只手不要最好不要动,你别以为缝合过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你要是实在忍不住,我可以给你打石膏。”

 

  他说着,手指略过酒精棉球,在上边停留了一下。他半天咬了咬牙,手指直奔着下一个药而去了。算了,酒精对愈合到这种程度的伤不好,有的是机会报复回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不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