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不更文

OOC,杂食
这是一个林秦一生堆的小号

关于林涛西装的那些事

我没记错的话,水库无头尸一案是全剧里涛涛唯一一次穿西装



涛涛里边的白衬衫是敞着口的,没有系领带,更说明了他平时并不怎么穿西装。

注意看这个西装的细节,包括肩膀,手臂,和前胸,似乎这身西装并不是很合身

我当时还在想,wuli涛涛身材那么好,剧组也不知道给他从哪找的这件并不合身的西装,硬生生地抹杀了他的身材

然而刚刚无意中看到的一幅画面,让我意识到,我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两人穿的是同一件衣服吧!!!

如果说,两个人只是恰好买了一样的衣服未免太过勉强。第一,按照电视剧设定,秦明的西装全部是他自己手工做出来的,撞衫也很难撞到这种程度。第二,如果是林涛拉着秦明两个人一起去买西装,为什么林涛的西装竟然会不合身

也就是说

林涛那天穿的,是秦明的西装。

那么问题来了,涛涛作为一个男性,就算抛开他职业,性格等等,他不可能从小到大都一次都没有出席过需要着正装出席的活动,可是他又怎么可能连一套西装都没有?

请让我们放飞一下脑洞:

可能性一:林涛:“不,不行,不是老秦亲手做的西装我不穿。”

可能性二:林涛每每需要正装的时候就从秦明的衣柜里顺一件

这很好,这很兄弟情深

评论 ( 19 )
热度 ( 2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不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