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不更文

OOC,杂食
这是一个林秦一生堆的小号

脑洞群发】作死的涛涛

我真的好心疼我的校对君小伙伴并且感觉对不起喜欢我的小伙伴【哭泣脸】不仅错过了大家收到本子后的repo,而且前两天她让我帮忙打个小广告说一声余本还有几本我竟然一拖拖到现在【崩溃大哭】趁着我精神崩溃赶不了项目的几分钟摸上来把攒在脑子里的脑洞发出来

啊不对,差点把事忘了 顺便打个小广告

淘宝链接


其实所有脑洞的来源大概都是好像最近好多渣涛?好吧,我承认涛涛在电视剧里是显得对他女朋友挺渣的——但是这样好不平衡啊,好想看老秦虐涛涛

又名渣秦的N种方法)bu


脑洞一

大概就是一个林涛作死的故事

大学的时候秦明很多人追,某天林涛撞见有姑娘和秦明告白,结果秦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一条条列出来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一起以后,就怂恿秦明:你既然没有 喜欢的人干嘛不试一试呢。就算你真的不想试,你也可以答应他然后再甩掉嘛,这样断绝对方对你的喜欢更干脆一些

然后秦明就十分认真地发现心理学上好像确实有这么一种说法,然后就十分乖巧的欣然同意了

很快,在接下来的数年内,秦明,一个身边莺莺燕燕不断,女朋友一个接着一个换的人,却硬是把每段恋情都硬生生谈出一种单身?约炮?的气势

突然有一天,林涛开窍了,他发现自己喜欢秦明,看着此刻的老秦欲哭无泪——他怕表白了秦明拒绝他,但是更怕秦明答应……


这么虐涛涛虐的很爽有没有


脑洞二(一个正经脑洞

大概是:电视剧设定林涛×高智商罪犯秦明 的故事

大概就是秦明如果当年没有过政审,为了复仇走上一条万劫不复的路的故事

大概就是秦明已经调查的差不多了,开始一个个下手杀人,为了了解警方对案子的了解主动色诱接近林涛。其实到后期林涛已经潜意识已经有些察觉秦明的不对劲了,但是可能色令智昏因为灯下黑加上秦明确实瞒天过海没留下实际性证据,他们一直没能破案

直到秦明完成了他复仇最后的谢幕,他便按原计划把林涛甩掉的时候

不过也许他自己都没发现,他早已经爱上林涛……


结局还没想好,真的,我发现好像没法HE了……


脑洞三

大概是一个秦明为了调查自己父亲的死亡那有一次风吹草动就撇下林涛一次跑去私下查案子林涛还要替他打掩护的故事

后来案子破了,林涛也就心如死灰地提了分手,秦明实力懵逼(讲道理我真的觉得秦明干得出来这种事)


于是换秦明追林涛


脑洞四

让年轻的秦明在 “当法医”和“林涛”之间做选择,你们猜他会选哪个?

我感觉秦明是会选前者的人( ̄. ̄)

大概是一个涛涛追到老秦以后太高兴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老秦是他的人,然后被有心人利用的故事



啊,感觉虐了一波林涛终于平衡一点了_(:з」∠)_讲道理我还是最喜欢第一个脑洞的,感觉第一个最有小甜饼的感觉(滚

我要回去重新投如论文的怀抱了,脑洞跪地打滚求认领

评论 ( 14 )
热度 ( 39 )

© 一条咸鱼不更文 | Powered by LOFTER